理想和现实

无论我有多么愚蠢,我都知道我需要有一个目标来让我达到我想达到样子。那个我需要达到的地方一定不会让我轻易地到达,到达的那个地方并不美好,或许没有自己真真切切能够触及到的东西,又或许只是平凡无奇的一片草地。但是,我想达到我理想的样子。
理想
C/C++ 指针指向着一个雪花,我想表达什么?雪花在自然界中是不会相同的,然而在画图中我们总能得到相同的雪花。C/C++ “->”(指针成员运算符)总是得到一个类型的内容(或许这个类型是你定义的)。背景百搭黑(我朋友说黑色是百搭的)可以无限的延伸,或许它代表世界?或许它代表我自己?不管这样, 
我想说明的是我要表达的东西是:编码出独一无二(哪来的独一无二?黑盒技术给我们带来的任意代码实现重复的可能性,这大概是无法完成的)。我想我会继续做下去吧?
现实
然后呀,愚蠢的我用 CSS 写出了这样的东西(好吧,做成这样让我萌生放弃的念头)。我想我没有做到现实中我要编码的东西呀,而且在现实中我也没有我想成为的那样子啊。那个理想的自己总是在旁边提醒着,引导着。而我却无耻地担心着,害怕着选择了最为容易的方式。正确的方式在理想的自己一声又一声的叹息中埋没,那个懈怠的自己不断地鼓励着自己走向不好的地方。一次接着一次,愚蠢地重蹈覆辙。不断重复地说出没经过脑子的的话语,不断地想回到起初的时间点。但是,我依然想达到自己想要达到的样子。
实现理想只需完成
我可以达到自己想要的样子吗?我用 CSS 做出了与刚开始不一样的东西,这个和刚开始完完全全不一样,风格也许大概是在哪里看过的吧,有我自己的东西吗?有我自己的印记吗?加以自己的 CSS 能力,发挥自己的创造力了吗?理想的那个自己会不会满意地给我一个答复了呢?那个懈怠的自己会不会嘲笑我:这个傻子做出了一个奇怪的,又不是自己的东西呢?那我自己会想什么?会是——我可以做的更好,达到我想要达到的样子吗?

实现理想是一个及其艰难的过程,也许你会为自己寻找着借口,让自己不去达到旁边那个理想的自己。但是你只需要付出一点点的努力便会让自己有改变的地方。改变自己总是对自己有着强大的帮助。如果你不知道理想的自己,我想你会在某本书、某句话语、某个人或者自己的内心深处得到正确的答案吧。
最后,我想达到我想达到的样子。

发布者

codimiracle

nothing want to say.

发表评论

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